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五月十二日,在這鮮花爛漫的日子裡。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走了你們的親人,你們的家園。可你們沒有倒下,你們用知識,用頑強意志守護了你們的生命。 

  如今,已過去將近四個月了,你們過得好嗎?新學期開始了,你們是否背上了書包,走進了課堂?每當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迴響在校園,我就想起了你們,你們和我們一樣渴望學習、渴望得到知識的力量。可今後的生活對你們來說還很苦、很難。我相信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你們會很快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雖然大自然給了你們重重一擊。可你看小草仍在風中起舞,鮮花依在競相開放,小鳥還在樹林里歌唱……這就是生命的魅力,它生生不息,給大自然帶來勃勃生機。朋友!你們從災難中走來,相信你們會更加堅強! 

  朋友,我健康,我快樂!希望我能和你們共同分擔痛苦與歡樂,有時間給我來信吧。 

  祝你們幸福快樂 

  你們的朋友:依沫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