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假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小白兔特愛打扮,一次,小猴過生日邀請小動物們去他家和他一起過生日。 

  小白兔想把自己打扮的更美麗。她想呀想呀,忽然看見路過的小鹿,心想他那尖尖的鹿角多漂亮,如果自己帶上一定會更美。於是,小白兔找來了一副假鹿角戴上,左看看,右看看,覺得還不錯。 

  門前又走過了小熊。他那毛茸茸的耳朵,一定很舒服吧!小白兔戴上了假耳朵,可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正當這時,來了一隻綠孔雀,花屏開得比那鮮花還美麗。小白兔想:我裝上假花屏呀,肯定比那綠孔雀還漂亮呢。到時候誰都沒法跟我比,小動物們都會誇我的。她又裝上了假花屏。 

  小白兔又看見了小狗那雙黑眼睛。她想:我的紅眼睛多難看呀!小白兔又戴上了黑眼鏡。 

  小白兔來到小猴家,小動物們都不認識她,好奇地問:“你是誰呀?怎麼長得怪莫怪樣的?”“我是小白兔呀!你們不認識我了嗎?”“別冒充小白兔!”小動物都不認識她,將她趕出了小猴家。 

  小白兔傷心極了:“為什麼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呢?”她哭着扔掉了身上的東西,又走去小猴家。小動物們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剛才有人冒充你。她那麼丑,怎麼會是你呢?”聽了這句話,小白兔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這以後,小白兔再也不刻意裝扮自己了。她知道——自然才是最美。

您正在瀏覽: 真假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