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應該發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應該發生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住着一對非常要好的貓。一隻叫喜喜,因為它特別喜歡笑;一個叫果果,因為它特別喜歡吃水果。 

  一天,果果到喜喜家去玩,剛走到喜喜家的門前就看見有兩隻小鳥在搶一個本子。果果知道喜喜有寫日記的習慣,就打開門看看日記本在不在桌子上,呀 !喜喜的日記本果然不見啦!果果着急了,關上門就向兩隻鳥撲去。它們一看情況不妙,就丟下本子像一陣風似的逃走了。果果撿起本子像拿寶貝一樣的拿在手裡。這時喜喜剛好回來了,他看見果果拿着自己的日記本,就以為果果在偷看自己的日記本,所以就向果果生氣地說:“想不到你是這種人!”說著就把日記本搶了過來。從那以後喜喜就再也不理果果了。 

  直到有一天它偷聽到那兩隻鳥談論那天的事,喜喜才恍然大悟,就去找果果道歉,可那熟悉的身影再也沒有出現在喜喜的視線--------果果搬家了。 

  喜喜後悔極了。為了吸取教訓喜喜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了這麼一句話:友誼要有信任,沒有信任的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不應該發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應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