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假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假小白兔 

  狐狸看到小白兔當上了蔬菜商店的經理又羨幕又嫉妒。於是它想了一個壞主意,要冒充小白兔去當經理,便念動咒語成了小白兔。 

  第二天早晨小白兔興高采列的來到蔬菜商店門口。小灰兔柔柔眼睛說:“不會吧,剛剛明明小白兔經理進去了,怎麼又來一個?”這時裡面的小白兔走出來見狀呆住了。 

  外面的小白兔大叫道:“你是誰?為什麼要冒充我?”“我才是這裡的經理,你到底是誰?”兩隻小白兔互不相讓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很快,小灰兔請來了熊法官,熊法官在兩隻小白兔面前放了一捆草,兩隻小白兔都高高興興的吃完了。熊法官撓撓頭,它也沒辦法了。大家找來了兔媽媽,兔媽媽說:“我的孩子尾巴上有傷疤。”它低頭一看兩隻小白兔都有傷疤。兔媽媽想了想,突然,捂着肚子蹲了下去,嘴裡還叫着:“哎喲!我的肚子好疼呀!哎喲!”一隻小白兔撲了上來,扶住了兔媽媽,大叫着:“媽媽您怎麼了啦?”“救護車!快叫救護車!”它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另一隻小白兔雖然也不停地喊着“媽媽!媽媽!”但它的樣子看起來一點也不着急。兔媽媽一下子抱住了流淚的小白兔說:“這才是我的孩子。” 

  真相大白了,咒語不靈了,狡猾的狐狸終於露出了它的尾巴。

您正在瀏覽: 真假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