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不同尋常的一天,上天把不幸全都壓在了你們的身上,或許此時此刻,你們還在廢墟里渴望着救援。你們是對的,堅持,一定要堅持! 

  黑夜裡,不要害怕,相信救援的叔叔一定會帶你離開黑暗。想想夜空中的星星,他們都在朝你眨眼睛,期待着你的誇讚;睡不着,數數腦海中的小綿羊,或許下一隻就會發出希望的光芒。不要擔心,風雨過去后必將是一道絢爛的彩虹。不要對着漆黑的四周放聲大哭,還記得你們的老師教過你們要做個堅強的孩子嗎?不要放棄,我們大家都在為你們祈福。知道嗎?你現在的有節奏的呼吸,也許是你的親人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為了他們,你們也要堅持下去!不要傷心,儘管他們已經依依不捨地離去,但你要相信,善良的安琪兒已把他們帶到了美麗的天堂,只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地活下去。 

  祈福的燭光照亮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心中默念:願你們平安。 

  你們要相信,總有一天,陽光會再次灑在你們的笑臉上。上帝說,不希望你們中的一個去他那裡住,你們只要在地上好好獃着,他也會賜福於你們的。 

  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便會有希望,這次的災難註定是一場嚴峻的考驗,不僅對於你們,還有我們,乃至全中國。不過,這次特殊的考驗,我們必須要贏,也一定會贏。 

  地震可以摧垮高山,但卻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傾盆的雨水再猛烈,也澆不熄給你們希望的燭火。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我們一定會迎來新的明天! 

  答應我,一定! 

  靈 

  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