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飯後課外活動,生活老師要帶我們全班同學到校園內的草坪上玩吹泡泡的遊戲,同學們一聽,個個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來到草地上,同學們忙着吹了起來。這時,我也不甘落後,先是拿起吸管放進有肥皂水的瓶子里,然後拿出,接着把吸管的另一端放在嘴裡輕輕一吹,嘩!五彩繽紛的泡泡一個接着一個吹了出來,它們有大、有小。有的像花花綠綠的氣球,有的像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有的像透明的玻璃球,還有的像……。它們自由自在地飄落在地上,把整個草地都裝扮成為一個五顏六色的海洋,真是美麗極了! 

  就在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時候,晚自習的時間到了,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到教室等候老師上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