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泡泡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玩吹泡泡遊戲。我先觀察了一下吹泡泡的用具:一個放泡泡水深綠色的瓶子,還有一個約一分米長的吹管,上面還有一個哨觜。

  我開始吹了,我擰開蓋子,蘸了一點泡泡水開始吹。剛吹出一個像核彈大的泡泡一直向上飛,我大叫:“快看,快看。”老師和同學們沒來得及看,這個泡泡好像因為我的叫聲太大,嚇爆了。我趕快又吹“天女散花”,“節日禮花”,“滿樹梨花”……同學們看了直拍手叫好。還有很多同學吹出了各種形狀的泡泡:有的像冬瓜,有的像葫蘆,有的像母子,有的像……後來我和幾個同學準備吹一個聯合泡泡,結果吹出了一串糖葫蘆,我們吹出的泡泡還會在地上跳舞,在空中旋轉,千姿百態,好看極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教室,我發現那些泡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會出現各種顏色的圈子,我們在課桌上還吹出了一個美麗的“水晶城堡”。我想,過去的王子可能就住在這樣的城堡里。

  我們的童心,隨着這泡泡飛向藍天,但我們的理想永遠不會像肥皂泡那樣短暫,要像泡泡那樣輝煌!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