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呀,快飛呀。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的歡呼聲,原來是我們作文班的同學進行吹泡泡表演。瞧!滿屋子都是泡泡。圓的像個皮球,橢圓的像個雞蛋,還有兩個泡連在一起得好似一個小葫蘆。它們自由自在的飄着,不斷的變換顏色,一會紅,一會黃,一會藍,一會紫,真叫人目不暇接,把我看得眼花繚亂。同學們都顧着小嘴在吹自己圓溜溜五彩繽紛的肥皂泡,玩得十分自在,十分逍遙。

  老師看大家吹得都挺好,於是宣布了比賽規則, 誰的泡泡在空中飄的時間最長,誰就是冠軍。看,莉莉同學吹了一個大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彩,裡面還有紫色的光環在飛快的旋轉着。肥皂泡離開了吸管,慢悠悠的飛向天空,要落下來的時候,莉莉半蹲着身子,抬着頭,輕輕的向泡泡吹了口氣,泡泡又搖搖晃晃的飛向空中,映照出窗子的影子和同學們的張張笑臉。59秒,莉莉同學吹的泡泡已經在空中堅持了59秒,可愛的小泡泡,你可要給你的主人爭氣啊!莉莉天真的叫着。同學們仰着臉望着,突然,泡泡爆炸了,哎呀,同學們不約而同的發出嘆息聲,莉莉急得直跺腳。

  在歡笑聲中,同學們繼續吹泡泡。瞧!還有兩個同學在一起吹泡泡。吹了好大好大,忽然間,肥皂泡泡刷的一下爆炸了,肥皂水濺出了兩個人的臉蛋,她們活潑的像只小花貓,沒有泡泡的同學們也不閑着,她們給吹的同學鼓勁加油!不忍只是袖手旁觀,也幫着去扇呀,吹呀……

  我望着那色彩繽紛的肥皂泡,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個小泡泡置身於泡泡世界,在茫茫的宇宙中飄啊飄啊!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