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ttp://music.

  吹泡泡

  星期一上課前,我和同學王錦錦在操場上吹泡泡。我們左手拿着肥皂水瓶,右手拿着吸管,醮了點肥皂水,然後用嘴在吸管的另一頭輕輕地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被泡泡包圍了,突然,我吹出了一個非常大的泡泡,比一個足球還要大一點兒,王錦錦看見了,急忙跑過來用嘴把這個大泡泡向天上吹,怕它落在地上打破了。來上學的同學們看見了,也一起來吹起那個大泡泡,有的還用書來扇,想讓它飛的更高一點,不料,大泡泡飛的太高了,“啪”的一聲,被樹枝扎破了。同學們都說:哎,太可惜了。接着,同學們也都拿起了工具,跟我們一起吹泡泡,不一會,我們又被很多晶瑩透亮的泡泡包圍了,這時,不知是誰吹了一個泡泡落在了王錦錦的鼻子上,惹的大家哈哈大笑,王錦錦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一陣風吹來,那些泡泡們飛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我望着那些遠去的泡泡,心想,真希望它們能飛的再高一點,再遠一點,把我們的快樂傳遞給遠方的朋友們。

  (李衣桐 澗西區東升一小三三班)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