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鈴聲響起了,何老師帶着我們去彩色廣場,去玩我們大家最喜歡的吹泡泡,我迫不及待的第一個衝出了教室,走到彩色廣場,很多人都興奮地把吹泡泡的蓋頭打開,“開始”何老師一聲令下,大家都開始吹起來了,哇,好大一個泡泡,五彩繽紛的,許多人都去追追點點,多帶勁啊!現在輪到我了,“呼”的一聲,一個泡泡誕生了,後來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泡泡成群結隊地飛向遠方,我感覺到好像又回到了很小的時候,彷彿看見了快樂的童年。



  後來,大家評選出了兩位吹得最棒的同學,舉行比賽,預備起,口令一喊,廣場上突然沸騰起來,所有人都在為選手加油打氣,開始后,前一陣子兩個人都不相上下,後來,差距拉大了,比賽過程中,我發現泡泡的形狀都不一樣,有大有小,還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幾個泡泡在陽光照射下,變化無窮,顯得格外好看。它晶瑩透明,映着天空和樓,還映着大家的笑臉,真是妙趣橫生呀!

  最後,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帶着美好的回憶,高興地走進教室,進去后我想:啊!如果我能在泡泡里,駕駛着泡泡飛船,去遨遊世界,那該多好呀,當然,假如真能這樣,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