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耶”!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哦!在幹嘛呢?哈哈哈,原來在玩吹泡泡的遊戲了。

  我先擰開瓶蓋然後再粘一粘,再鼓起兩個“大口袋”使勁一吹,這些泡泡都爭先恐後地從瓶子里鑽了出來,這些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像一隻打氣球,小的像顆小珍珠。這些泡泡的顏色可美了!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有綠的真是五光十色!泡泡不但顏色好看還有動作也好看,泡泡剛吹出來有的就飛到了屋頂上,有的飛到了小朋友的衣服上,還有的像彈藥一樣爆掉了……

  最好玩的就是捉泡泡了,我瞄準一個泡泡,“啪”的一聲就被我給拍沒了,大家也學着我的樣子拍拍拍……許多許多的小泡泡就這樣被我們拍沒了。

  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想法:如果我也能變成一個小泡泡能夠飛起來,那該有多好!

  三年級:周世霖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