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眾多往事里,令我最快樂得便是我們幾個小夥伴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快樂的吹着泡泡。 

  雖然吹泡泡對我已經是非常幼稚的兒童遊戲了,但我還是經不住那飄飛的七彩泡泡的誘惑,自由自在地吹着五花八門樣式多端的泡泡。 

  童年,我們常常拿着那自製肥皂沫的泡泡水,到院子里吹泡泡。有時我們將泡泡吹在一個細瓶子的瓶口上,它就像一隻蠟燭,人們最需要它是給人們帶去一絲明亮,又像是在雪中送炭,帶給黑暗中迷路的人們一絲希望的光茫。有時我們泡泡吹成一連串,掛在小棍上就像掛在路邊的一盞盞的小燈籠,給人們照着夜路。 

  最有趣兒的還是要數風吹泡泡好玩了,我們每個人吹出一個泡泡,輕輕地向上一提,泡泡飛舞着離開了吸管,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它們圓溜溜的,身體上出現了彩虹一樣的顏色,這些顏色旋轉着,五光十色的布滿了球體,給泡泡披上了一件彩虹衣。然後,我們用風吹着它,讓它升的更高,漂得更遠,而不破裂。 

  啊!童年的泡泡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