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

 山東省淄博 山鋁二小五年級二班 孫雨晴

  今天,我和鄭琦一起去吹泡泡。

  我們來到一個有陽光的地方,就開始吹起來。一個個的水泡泡誕生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小泡泡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我們越吹越多,但是,小泡泡生命非常短暫,一會兒,小泡泡就像水花一樣碎了,變成水落在地上,小泡泡有大有小,非常美麗。

  我和鄭琦又發現小泡泡在我們的衣服上碎不了,還能向拍氣球一樣拍呢!但是,小泡泡還是逃不了破碎,我們玩着玩着,小泡泡就碎了,然後,我們不在玩小泡泡了,我們想讓小泡泡飛向藍天,鄭琦拚命的吹,我就拚命的想讓小泡泡飛上天去,可是小泡泡就是不爭氣,走到半路,小泡泡就碎了,有的小泡泡就飛上藍天,但是小泡泡受不了就慢慢消失了。

  今天,我很高興。

  指導教師:趙學強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