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上次輸給了烏龜,心裡很不高興,於是,他來到了烏龜的家裡,說:“咱們明天早上8:00去公園裡比賽!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第二天,小烏龜把小天鵝叫了過來,小兔子說:“搖搖晃晃的鵝,胖胖的小烏龜,我才不相信你們會快過我。”大象說:“跑過10米的草地,然後,你們自己想辦法過河,河對岸是終點。”只聽見“砰”地一聲槍響了,小兔像箭一樣跑過去,來到了河邊便沒辦法了,只能慢吞吞地遊了,小烏龜也努力地用勁跑往河邊,到了河邊,小烏龜拍了一下小鵝,小鵝帶着小烏龜慢慢游過去。最終小鵝和小烏龜到了終點小兔才到路口,這次小兔又輸了,小鵝和小烏龜又贏了,他們高興得又唱又跳。小白兔呢?它只能灰溜溜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