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波比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比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波比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小男孩。馬上就是波比的10歲生日了,他的守護天使認為波比10年來非常乖,便決定送給他一件很棒的禮物……  

在波比生日那一天,波比收到了許多禮物,非常高興。  

待朋友們都走了,一個郵遞員送了一個包裹,波比打開一看,是一封信,一本10頁左右的畫冊和一隻可愛的小白貓。信上是這樣寫的:  

可愛的小波比: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因為你是一個乖孩子,所以我要送你一樣很棒的禮物。  

  祝生日快樂!  

  你的守護天使  

波比既興奮,又緊張,覺得這一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他看看旁邊可愛的小貓,說:“我叫波比,那你就叫波波吧!”說完,翻開了那本畫冊。  

“哇!雅魯藏布大峽谷、錢塘江大潮、埃及金字塔……全是些奇觀,最後一張還是白堊紀的圖片呢!”波比讚歎到,“能去就好了”這時,小貓波波叫了三聲,用爪子畫了個圈,波比只感到很困,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時,波比發現自己置身於雅魯藏布大峽谷!真像書上寫的,這簡直是太美了,谷底到處是奇花異草,還生長着不少針葉樹,周圍飛舞着許多漂亮的蝴蝶……波比高興的又蹦又跳,玩累了,他想:總不能光待在這呀。小貓好像猜到了他的心思,便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動作……  

波比觀賞了錢塘江大朝後,來到了埃及金字塔。  

“天那!這個金字塔足有140多米”波比驚呼到。這時,小貓用爪子抓了抓波比的褲腿,示意他跟它走。  

波比跟着小貓走進了金字塔,發現這裡的牆上刻有許多圖畫和象形文字,除此,還有許多做工精細的雕刻品。  

雖然波比不懂象形文字,但是他能看懂圖畫,他看了看,發現畫中刻的是法老王、王后與奴僕。  

突然,小貓變的暴躁不安,“怎麼了,波波?”波比問。“嘟、嘟……”傳來了腳步聲,波比一看,一個鬼鬼祟祟的傢伙走了過來,身上還背着一個大包,腰上綁着繩子,“盜墓賊!”波比喊了起來,那賊下了一跳,轉身向波比撲了過去,波比一躲,抱起小貓就跑,突然,波比腳下一空,摔了下去。  

還好,這裡不是很深,波比沒摔着。他定神看看,立刻目瞪口呆。這簡直是一個地下王宮:牆上刻滿了圖畫和象形文字,所有裝飾品都是金子打造的,法老的馬車是用上等大理石刻的,侍衛的雕象是水晶打造的,手裡的矛是金子的,整個地下王宮的正中央是一口純金的大棺材,上面鑲滿了鑽石和珍珠。波比又聽到了哪個腳步聲,回頭一看,盜墓賊正惡狠狠地瞪着他,向他撲了過來。  

波比急中生智,拿起一個金壺砸向了盜墓賊,只聽“咣當”盜墓賊應聲倒地。“成功了!”後來,在小貓的帶領下,波比走出金字塔報了案。  

……  

最後,波比來到了白堊紀。波比邊走邊看,發現白堊紀的植物要比現在綠的多,他想:現在人們亂砍亂伐,綠色不斷減少,沙漠面積不斷擴大,人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最後一張圖片之所以不是奇觀,正是因為自己的守護天使想讓自己明白這個道理。  

“啊!霸王龍!快跑!”  

“啊,這是怎麼回事?”波比發現自己在沙發上睡著了,他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可手上還拿着那本畫冊,身旁,小貓正用它那充滿靈氣的眼睛望着他……

您正在瀏覽: 波比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