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比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比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雞,名叫波比。如果不太了解我,那這樣辦吧:請看下文,切記一定要仔細看,不然波比就生氣了!

  我生活在一隻個安寧的農場里,是一愛撒嬌,依靠我的爸爸媽媽的小雞,當然,我也有一位漂亮的女主人,不過,讓我生氣的是:一隻叫“飛飛”的公雞,長得比我好100倍,經常受到女主人的愛待;吃的是最營養的,過的是最開心的。而我呢?卻在鳥群里擠來擠去,吃的更不用說……哎!我的命運怎麼沒他好呢?

  這是我的爸爸,可厲害了!他可是雞群的領頭雞,當我被別的小雞欺負時,他總是挺身而出,幫助我!

  這是我的媽媽,一隻普普通通的母雞!但長得卻異常出眾,被別人稱為“雞公主”,嘿嘿!這也是令我驕傲的!

  這是我的朋友,叫非非,也是我的鄰居。非非一點兒不壞,是只好雞,但聽說她最近有心事,一直鬱悶極了,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幫她!

  小雞也要上學的,我們有一個“吉吉學堂”,裡面有好多小雞在學習,我是學堂中第三階段學習的小雞,我們的課很有趣,會教你小雞必學的知識,人類的話我們也學了,所以我才會自我介紹!下課時我們可以出學堂,母雞老師大吼了,就乖乖進學堂!

  小雞也有商店,唉,不過我可沒有“粒粒幣”,爸爸說等我長大了再給我,可是咱班已經有5隻小雞有了,好羨慕!

  吉吉學堂里我有三個朋友,我們成立了“吉吉組合”,我是裡面的老二,老大是搜里,他有“粒粒幣”,有時候會到商店裡買東西,分給我們,比我下的老三是我的同桌,我們三隻雞總是在一起,嘿嘿,現在沒人敢欺負我嘍!

  哦!我忘了告訴你:我有一個表妹,叫“波枚”說實話不好看,我經常叫她“丑怪枚”,不過幸虧我跑得快,不然就慘了!

  雞的生活總是不一樣,你隨我來,一定會我意想不到的大發現!

  我——波比,希望自己是最好的小可愛!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那就快來“叩叩雞群”,我很歡迎你的到來!

  怎麼樣?我這隻名叫波比的小可愛,咋樣?喜歡我嗎?如果你想進一步地了解我,請看下集!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波比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比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