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恐龍波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恐龍波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恐龍波比 

  自從我看過《侏羅紀公園》后,一直盼望着能擁有一隻小恐龍,和它朝夕相伴。 

  這天,我收到了西瓜博士的來信,他在信上說:“柔靜小朋友:我有一個恐龍蛋,我決定把它送給你。”我驚喜萬分,坐上“掃帚”直升機,一溜煙就到了西瓜博士那裡,領回了沉甸甸的,圓嘟嘟的恐龍蛋,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回了家。為了它早日孵出來,每天晚上我都把它放進我的被窩裡和我一起睡。我對它愛不釋手,真可謂:含在嘴裡怕化了,拿在手裡怕掉了。過了半個月,它終於破殼了,一隻濕漉漉的小恐龍先探出頭,唧唧地叫着,也許是害怕,它不敢出來,我把手伸過去,對它表示友好,它舔着我的手,慢慢地爬出來,對着我直叫喚。我想,它是不是把我當成了它的媽媽了。我給它端來一盤吃的,它很快橫掃一空。我終於如願以償,擁有一了只小恐龍,我給它取名字叫“波比”。 

  只要我一到家,它就寸步不離地跟着我。我也喜歡和它一塊玩耍。可是不久麻煩來了:不到一個月,它就快長到天花板那麼高了,我的小床也被它壓塌了。不行,得想辦法不讓它長那麼快。我心急火燎地去找西瓜博士幫忙,但是他也無能為力。希望化成泡影。我情緒低落地去找雞蛋博士,雞蛋博士給了我一粒慢速生長的藥丸,吃了它,恐龍就不會長那麼快了。我興高采烈地拿回去給它吃了。生長問題倒是解決了,但是食慾的問題又來了,波比吃得越來越多,我們一天的食物不夠它吃一頓。這下,我不得不去找機器貓借時空穿梭梭機,決定把波比送回侏羅紀。雖然,我捨不得離開它,但是它屬於那裡,那才是它真正的樂園。波比依依不捨地和我告別,坐上了時空穿梭機,回到了侏羅紀。我通過穿梭鏡,發現波比很快有了新夥伴,其樂融融! 

  我突然聽見遠處傳來一陣鈴聲,睜眼一看,原來是南柯一夢,我長吁一口氣:幸好是夢,養恐龍真麻煩!

您正在瀏覽: 小恐龍波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恐龍波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