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手拉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手拉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受苦啦!“512”特大地震就像一個殘忍的惡魔,在一瞬間,將你們那可愛的家園吞噬,讓你們和家人無家可歸,有些還被帶走了生命,沒死的也落的個半身不遂。每次看到那悲慘的一幕幕,那不聽話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和你們相比,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但天災無情人有情。雖然你們受了災,但整個四川沒有拋棄你們;整個中國沒有把救助你們的責任置之度外;整個世界沒有置之你們於不顧。卻上演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聽說你們正置身於水深火熱之中,國家主席胡錦濤,便召開緊急會議,商量救援措施,另一方面,則讓人馬不停蹄地趕往受災地區救援,所以你們不用怕,馬上就可以獲救啦! 

  由於地震帶來了巨大的損失,政府號召大家獻一份愛心,我一定會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美好的人間…… 

  災區小朋友,讓我們手拉手,共同來面對這次災害,在一個人面前或許猖獗,但在許多人面前卻十分渺小,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吧! 

  一位關心你們的學生 

  2008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手拉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