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作者:賴新朵

  我今年11歲,中發,黑得發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可能說會道了,說起道理來,媽媽都說不過我,同時我很愛發脾氣,一點點小事情就生氣,媽媽說我是應該屬牛才對。

  因為我的壞脾氣,有一件事讓我很後悔。那是在我7歲的那一個新年,表弟來到我家,表弟甜甜地跟我媽問好:“舅媽,新年好!”媽媽很親昵地抱住表弟,開玩笑說:“要是我生的是男孩就好了。”聽到這話,年幼的我竟然把媽媽的話當真了,生氣地說:“你那麼喜歡男孩當初就不該生我的,從今天起我不是你的女兒,你也不是我的媽媽。”說完我撅起小嘴。媽媽說:“好了,去玩吧。”我不理媽媽,跑進了房間,跟媽媽示威。幾個小時過去了,我打開門,我看到了媽媽的眼睛里有幾顆淚珠掉了下來,我一下子心裡針扎一樣難受。平時對我百般疼愛,任勞任怨的媽媽今天竟然哭了。後悔莫及的我哭着跑到了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是我不對。”可媽媽沒怪我說:“媽媽沒怪你,是媽媽不對,請你原諒我。”

  經過這事,我再不敢口不遮攔了。率真是好,可有時說話不經大腦會傷害自己最親的人。這就是我,愛發脾氣,又愛家的我,當然我還是個有錯就改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