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說我自己 

  今天,我所講的故事主人公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我是一個小胖子,一米三五的個頭卻有一百斤的體重,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胖,我的眼睛像媽媽,是單眼皮,高高的鼻樑,不大不小的嘴,雖然長得一般,卻很招人喜歡。 

  我是遼源市一實驗三年七班的學生,我最大的優點是學習好,在班級里的考試總是前三名,成績沒低過九十分,英語是班裡最棒的,我背單詞最快,別人五分鐘能背下來的我一分鐘就背下來了,因為我六歲就學英語了,積累的多背的也就快嗎!平時我不怎麼說話,回答問題也不多,只在別人不會時我舉手,這一點很不好,老師說我應再積極些。這也許是我性格太內向了,和同學交流也很少,不會去主動接近某個人,媽媽說我很難適應現在的社會,哎!沒辦法,我就是不愛吱聲。 

  剛才介紹說我有點兒胖,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因為我一口肉也不吃,有時媽媽說吃一塊瘦肉給五塊錢,那我也不吃,對了,還沒告訴你我是二尺四的腰圍,比有些大人的腰都粗。我愛吃米飯和雞蛋,從小到大我吃的雞蛋都數不過來,連醫生都說我蛋白質攝入過多,我以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菜,多做運動,讓自己瘦一些。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但真實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樣的我。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