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牛姆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牛姆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牛姆林,因為她是個風景優美的原始森林。她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當你踏進牛姆林,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搖籃,走進一個神奇的世界……

  春天,牛姆林里各種各樣的花兒百花齊放,紛芳撲鼻,像“春姑娘”在牛姆林的“身上”噴滿了香水,又像“雨滴妹妹”在春天來臨之前給牛姆林洗了個"香水澡"…… 整個牛姆林瀰漫著花兒的芳香,真是令人陶醉!

  夏天的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牛姆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陽光像利劍一樣,穿過樹梢,照射在小草上的雨露,雨露又反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美麗極了!穿行在林中,透過樹冠的道道晨光,讓人心曠神怡,清新的空氣和無盡的芳菲,令人流連忘返……

  秋天,金色的落葉在林間飛舞,牛姆林變成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牛姆林就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還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鼓掌歡迎這金色的季節!

  冬天,樹枝上結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冰花,千姿百態,形態各異,像藝術家雕刻的藝術品。只要樹枝微微一動,有的冰花像雪一樣飄落下來,打在青石板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像鋼琴家彈出的美妙樂曲似的,有的冰花像一位舞蹈家,在天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緩緩落下,還有的冰花像爬山虎一樣,緊貼在樹枝上一動也不動……多麼有趣的冰花呀!

  牛姆林是回歸自然地樂園,我愛家鄉的牛姆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牛姆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牛姆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