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愛家鄉的什麼,我會回答,所以都愛,卻最愛那家鄉的桂花樹。

  我家門口的桂花樹在我的住這所小區之前就有,也不知道桂花樹有多少歲,每天早晨我一出門,就會看見那棵桂花樹。它直着腰站立在那裡,但不知為何,它明明是直着腰的,而猛一看去,卻總會給人一種彎曲的感覺。它的表面皮膚在樹里應當屬於比較光滑的那種,綠褐色的表皮,有不多的小痕印和小小的點,它那葉子綠綠的,小小的,看上去十分舒服。在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就會看到它有時輕搖樹葉,好似在歡迎我回家,那時我滿身的疲憊和不愉快就會消失一乾二淨,煩心事也會被我拋在腦後。我從家出發時,和它打招呼,它就會抖落一些葉子來回應我,好像真聽懂我的話似的。

  記得那一次,因為我做錯了事,挨了老師的批評,心情不好,一回家就把書包往那一仍,跑出家坐在桂花樹下面解悶,我剛出門就聞見了一股濃郁的桂花香,更別說樹下面了,我煩悶地揪着地上的草,一陣柔風經過,樹輕輕地抖動了起來,落葉和桂花散落了滿地,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撿起一朵嫩黃色的小花,輕嗅了一下它的芳香,那芳香雖濃且淡,別具一番味道,而那樹葉還帶來點自然的香氣,在加上本身的淡淡的葉香,混合成了桂花獨有的香氣。我抬頭看着那樹在我心底輕輕問,你是在安慰我嗎?那樹又抖下幾片落葉,我開心起來也不在難受了,和它打了個招呼,便往家跑去。

  這棵桂花樹也陪了我十年之久,在以後的日子中,它將陪伴我更久。我愛家鄉的桂花樹,哪怕所以事物巨變,唯有你獨存依舊。

  三年級:傾城冰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