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我要去訪問各種各樣的花,釀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百花蜜”,讓人們品嘗到這香甜可口的蜂蜜。而且這種“百花蜜”能讓人們笑口常開,每天都有快樂的心情;還具有各種花香,讓人感到清新的香氣環繞着整個身子。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我會用最致命的武器——毒針,在壞人身上扎許多包。別看這小東西只有繡花針那麼一丁點大,其實作用可多了:它不僅可以不停地生長,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傷害程度。這樣,被我叮過的壞人,就不敢做壞事了。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我會每天去花園,給蝴蝶姐姐們伴奏。你知道我是怎樣伴奏的嗎?我只要用身子下面的“針”敲在鋼管上,就可以發出“叮、叮、叮……”的聲音了。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我要去看風景,哪有花草,就飛到哪去。累了,就躺在花蕊上休息;渴了,就喝花蜜。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那麼我的生活將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隻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