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隻蜜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隻蜜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穿過窗戶照耀在我的小床上,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享受這美好的陽光。突然聽到“嗡嗡嗡”的響聲,只見一隻蜜蜂在我窗前跳起了舞蹈。啊,原來我窗前的紅牡丹開花啦! 

我從床上迅速地爬起來,悄悄地來到窗前靜靜地欣賞牡丹花開,蜜蜂采蜜。小蜜蜂在半空中跳着8字舞,彷彿在呼喚它們的小夥伴:“小夥伴,快過來,這裡的牡丹開花啦,我們過來采蜜吧!”一會兒,果然又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在牡丹花上盤旋了幾圈然後停在花瓣上。瞧!它長得多可愛呀!圓圓的小腦袋,細細的小腰,一對小翅膀晶瑩剔透,真討人喜歡!蜜蜂用它那細小的前足“站”在花瓣上,用嘴把花朵弄上來,津津有味地吸着花蜜和花粉。一會兒,蜜蜂們采完了我窗台上牡丹花的花蜜,跳着舞蹈飛走了。它們肯定又要去尋找其他的花朵去了。 

老師說,蜜蜂釀造一公斤的蜂蜜需要采一百萬朵花的花粉和花蜜呢!我們之所以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蜂蜜,可都是這些小蜜蜂們辛勤勞動的功勞啊!看着小蜜蜂們漸漸地飛遠,我的心也跟着它們飛遠了。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成為一隻蜜蜂,每天去尋找美艷芬芳的花朵,然後和小夥伴們在花朵上共舞,跳累了,就停在花朵上吃蜂蜜,吃飽瞭然后帶回家去養育自己弟弟、飼餵自己的母親、修建自己的家園,剩下來的還可以獻給人們,讓人們一起品嘗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成為一隻蜜蜂,每天辛勤地勞動。雖然,我們的生命也許會短暫,但是我們卻能在短暫的瞬間閃耀出自己的光輝。 

我多麼希望自己成為一隻蜜蜂,生生息息地繁衍着,世世代代受人們尊重與讚揚。 

我多麼希望自己成為一隻蜜蜂…… 

想着想着,我彷彿真的成了一隻蜜蜂,正和小夥伴們一起飛舞,去找尋又一個萬紫千紅的花園。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戴至坤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隻蜜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隻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