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對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對我的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的父母同所有的父母一樣,他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在摔倒的時候,他們教我如何爬起來;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他們鼓勵我、支持我;在我勝利的時候,他們欣賞我,誇獎我;在任何時候,他們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他們為我高興,為我難過, 

  為我操心,更為我付出。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更加理解了父母的愛。 

  4月份匯文培訓班突然增加了一次考試,這是我有生以來考得最糟糕的一次,雖然成績還不知道,但自己感覺真是糟糕透了,14道題,一半都不敢保證正確,真是羞到家了。正當我思索怎麼面對爸爸媽媽時,爸爸已經在學校門口等我了。 

  見到爸爸,聽到他的聲音:“今天是不是考試了?”我點點頭,“難嗎?是不是考砸了?”這使我更加抬不起頭,更加使我慚愧。一路回家,除了電動自行車嗡嗡的發動機聲,再沒有別的聲音了,不知爸爸是如何知道我考砸的,大概是看我的表情猜得吧!不知不覺到了家。回到家,媽媽便在門口等我,一見我,便問:“聽說今天匯文考試,沒有提前通知,考得怎樣?”她眼裡放出了光芒,這使我更加說不出話來。可是看着她這樣,又不使我不得不說出。我對媽媽說:“考砸了。題基本沒見過,四分之一的題都是蒙的。”媽媽眼睛的光芒弱了一些,對我說:“你認為自己能得多少分?進的了前100名嗎?” “不知道。”我再也受不了,衝進了房間。其實我的心底知道,爸爸和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大的精力,一年來他們風裡來雨里去陪着我去參加各種培訓班,我也知道他們想讓我上一個好中學。我如今考了這麼個結果,讓我更不知如何面對爸爸和媽媽的心。 

  這時,爸爸走了進來,對我說:“如果是我的好閨女就站起來,考試砸了下次可以考好,不是還有一次考試呢嗎?但是人心跨了卻不可重新再來。告訴我,你永遠是最好的,行嗎?我不要求你現在說,但是用實際來告訴我,我堅信,你能行!” 

  媽媽把蘋果遞給我,說:“先吃蘋果吧!”淚水模糊我的眼睛,蘋果在我手心,似乎有千斤重。它,凝聚了愛的力量,使我不再悲傷。 

  雖然不知未來的我會是怎樣,但我堅信,在愛的海洋下,我並不會獨自一人駕駛,因為有了愛,我的心才會變得有光芒、溫暖。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對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