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種人最要感謝,有一種人最應感恩;她就是母親,他就是父親。

  有一次,我發燒了,那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媽媽忙給我穿上衣服,帶着我打車到了醫院。她一路上都在和我開玩笑,想緩解我的心情。不過,我能聽出她非常擔心。媽媽帶着我挂號、付款、拿葯,直到護士阿姨給我打上了針,才給我的爸爸打電話說我病了,那時爸爸單位有事,本來很??才能回來。他顧不上別的事,邊打電話問我怎麼樣了,邊打車來到醫院。爸爸來了,我卻睡著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看着我一直到10點沒睡一會兒覺,我醒了,那瓶藥水沒了,爸爸又趕快叫來護士給我拔針。回家了,媽媽爸爸給我蓋上被、倒水、吃藥……弄了一個晚上,我舒服地睡了一大覺,而媽媽、爸爸卻幾乎沒睡。

  如果母愛是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是他們讓我體驗了生命,是他們讓我茁壯地成長。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世界第一。

 三年級:欣盈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