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母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有一種愛只知道付出……這種愛就是父母的愛,是我們永遠貼心的愛。這種愛是媽媽一個甜蜜的親吻,這種愛是爸爸一雙有力的大手,這種愛是媽媽溫暖的臂彎,這種愛是爸爸寬厚的雙肩。這種愛就是包裹着我們的親情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腿摔傷了。兩個膝蓋摔得全是血,媽媽看到被嚇得說不出話來,爸爸看到了連忙把我抱起送到醫院去。媽媽也跟着去了。在車上的時候我不住地在呻吟,媽媽一直安慰我說:“不疼啊,不疼,媽媽給吹一吹。”我抬頭髮現媽媽的眼睛里全是淚水。到醫院了,醫生說我要住院進行治療。叫爸爸先去交住院費。媽媽就把我抱病床上,說:“你快休息一下吧!”我點了一下頭,就閉上了眼睛。因為我已經很累了。在我住院的這段時間,媽媽時時刻刻都陪伴着我。爸爸為我四處奔波,我想吃什麼,不論路途多麼遙遠爸爸都會為我買來。每當我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的總是那幾樣單調的東西——熱騰騰的早點,媽媽布滿紅絲的雙眼,爸爸疲憊的身軀。這幾樣東西雖然單調但是飽含了媽媽和爸爸對我的愛。當我康復出院的時候,我看見爸爸和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親情是人間最燦爛的陽光,親情是春天絢麗的鮮花,親情是冬天溫暖的毛衣。

  三埠鎮祥龍小學11歲 周小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