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山。有一次,我記得是一個炎熱的夏季,開始天氣悶熱,太陽火辣辣地烤得人們汗流浹背,爸爸送我去上學。半路上,天空開始烏雲密布,一陣雷聲伴着傾盆大雨向我們潑來。爸爸趕緊把雨披給我披上,自己的衣服卻淋濕了,為了不讓我遲到,他一直蹬着車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學校。自己卻穿着濕淋淋的衣服去上班……爸爸的愛怎不讓我感動,怎不讓我懷念! 

  母愛是河。有一次生病的媽媽發現我愛好電子琴,而自己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康復,為了讓我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她決定讓我去學。第二天,她騎車帶我去報名,半路將要暈倒,可她還是堅持把我送到了報名地點……母親的愛最無私,她對我的照顧在生活中數不勝數。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你們對我的愛不會白費,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你們,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