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堅強,樂觀的女孩兒。

  我愛好很廣泛,尤其喜歡看書。

  我對書很感興趣,對作文書,可所謂情有獨鍾,你瞧:《我愛寫作文》、《分類作文》、《作文“0”起點》……整整一柜子,可還不夠哩!我把一部分書轉移到了床上,鄰居小妹妹問我:“你昨天在哪裡睡的?”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在書的海洋中睡的!”鄰居小妹妹不信,偏偏要我帶她去看,一看,她不由得發出了讚歎:“哇!柜子、抽屜、床上、書桌……”我粗略一算,足足有一千本,小妹妹自言自語道:“這麼多本,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我平時喜歡看書。

  一次,我上廁所,順手拿了一本《橋下一家人》,我翻着讀了起來,我禁不住被書里的精彩片段吸引住了:幾個小孩和阿曼德爺爺在街頭賣唱,我彷彿已經站在他們身旁,好像聽見了他們婉轉動聽的歌聲,我越讀越着迷,這本書使我身臨其境,使我愛不釋手,因為作者把人“活”了!

  “小鈺,你掉馬桶里去了嗎?還好吧?”

  我立刻起立,“逃之夭夭”了!

  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一次,我在寫作業,心思已經飄到課外書里了,我見四周無人,便拿起一本嶄新的《我愛寫作文》看,正在我看得津津有味時,爺爺已經悄悄走在了我身旁,我見大事不妙,便趕緊把書塞到一邊,尷尬極了!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三年級:劉小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