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看書的我

  實驗小學班三(二)班

  田李君

  別看我今年才8歲,我可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迷”。不信,就來看看吧!

  有一次體育課,老師一說自由活動,我就坐在操場的一角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西遊記》。同學們的嬉鬧聲我置若罔聞,大街上的喧囂聲我也無動於衷,我完全沉浸在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情景中。正當我陶醉在書中的時候,幾個小朋友喊我去玩,可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其中,一個小朋友湊到我耳邊,大喊一聲:“ 田李 君!”。我猛然一驚,才回到現實中來。我一邊看書一邊說:“我想看書,你們自己去玩吧。”說完,我又回到了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情境之中去了。他們只好失望地走了。

  還有一次,該吃晚飯了,媽媽喊我去吃飯,我依依不捨地放下了《安徒生童話》,可我的心思都在情境里,夾在筷子上的菜,都掉了下來,我還沒注意到。直到媽媽敲了我一下,我才回到現實中。狼吞虎咽之後,我又暢遊於童話世界里去了。平日里,作業做完了,我都要看幾個小時的課外書。有時上廁所的時候,我都要看一會兒書,入迷了,就忘記了出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