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爸爸媽媽我愛你》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爸爸媽媽我愛你》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我的心中就像被無情地蟲子撕咬一般。我由衷的念叨同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

  曾經的我很頑皮,總是惹一大堆麻煩。媽媽並沒有因為我小而免去皮肉之苦。我的淚水常常伴我入眠,我總像個先知一般畫個圈圈詛咒媽媽。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起,我就知道當時的舉動很幼稚,想想總覺得很可笑。曾經的我總像假小子一樣不近人情。覺得“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句話很肉麻,總是嘲笑那些所謂柔弱的女孩子。

  而如今的我知道錯了,這句話只是內心的一種表達,這是因為你心中有愛,懂得怎麼報答父母親愛的表現。母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無私的,人世間因為有愛才變得美好!

  影片中,勝利的父母對他做出了太大的關愛了。因為孩子,她失去了眼角膜;因為孩子,他失去了一條腿;因為孩子,他們付出了太多的艱辛了。

  也許生活中,父母並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難道這就說明父母不夠愛我們嗎?難道這就拒絕了他們無私的關愛嗎?不,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難道不足以證明嗎?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溫暖、舒服。那是因為狗窩裡洋溢着愛,而金窩銀窩離卻冷冷清清。如若給你100畝的豪宅,不如小小一座平房裡一家人一起吃個團圓飯。

  我愛你,爸爸媽媽!讓我么一起高呼:爸爸媽媽我愛你!

  認真的看完這部電影,是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從不掛在嘴邊,而我們卻說過就忘記?於是我決定從今後開始,要把愛放在行動上,讓父母感受到我的愛始終包圍着他們。

  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觀《爸爸媽媽我愛你》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爸爸媽媽我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