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使用的手機體型大,有輻射,並且長時間使用會對人的眼睛造成傷害。我想設計一種新型的手機,既功能齊全,又能保護人的眼睛。 

  我設計的手機的形狀就像一塊手錶,可以戴在手腕上,攜帶方便,它的顯示屏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製成的,明暗度可以自動調節,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它的功能也齊全,一開機,顯示屏上會出現一個笑臉,接着出現一個密碼,只要你對着它笑一笑,顯示屏上就會出現一個OK,如果不是自己的手機,手機會自動關機。 

  手機里還有一個日記本,日記本里裝有感應設備,可以自動記錄你想要記錄的一天內發生的時間。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你想和誰通話時,只要呼叫一下對方的名字,手機就會自動幫你撥打電話,並顯示對方的畫面。 

  它還可以像電腦一樣上網,你只要告訴它查找的內容,它就可以幫你自動搜索,它還能跟你本人聊天,好像你的一個知心朋友。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它還能自動給你唱歌或者給你講一個笑話,讓你心情舒暢。 

  怎麼樣,我設計的手機還不錯吧。我今後一定更加努力學習,讓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