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N年之後,我成為了一位世界聞名的科學家。在我眾多的發明之中,最具有影響力的是------多功能手錶。

  多功能手錶是觸屏的,它通過換屏來選擇時間、當天的溫濕度和一周的天氣情況。屏幕左右兩邊還有五個按鈕。如果你按下紅色按鈕,這時你的面前就出現一個大箱子,你可以把想要的東西拿出來或放進去,關上它就會自動消失了;如果你按下黃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屏幕,然後說出對方號碼,接通后就能視頻通話了;如果你按下綠色按鈕,你身體周圍就會出現一個保護罩,裡面冬暖夏涼的非常舒服;夜晚你按下紫色按鈕,它不僅可以照亮你前面的路,還可以告訴你前面的路況。這麼神奇的手錶你是不是怕被偷啦?那你就是白操心了,因為要使用上面四種功能,就得輸入正確的指紋密碼,你只要按下白色按鈕,就可以設置密碼了。

  這就是未來的手錶,你是不是很想要?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未來的手錶就一定能做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