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劍江河的對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劍江河的對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到百子橋上看見了劍江河水面有很多垃圾,河水臟髒的。 

  看到這裡,我便問起劍江河來:“劍江河,我問你,人們說劍江河清澈見底,現在你怎麼變成這樣?” 

  劍江河說:“小朋友,我變成這樣都是你們人類害的呀。”我不解地問:“我們人類怎麼害你啦?”劍江河又說:“原來我並不是這樣的,以前我又大又乾淨,現在可好,人類為了短期利益,亂開發建設,連化工廠里那些有毒的污水也往我身上沖,還有一些人,吃完了東西就把那些垃圾袋扔到我身上,我會不變成這樣嗎?” 

  聽了這些話,我的臉有些發紅,我想:我們一定不能再往劍江河身上扔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劍江河的對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劍江河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