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猴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猴子

 廣東省廣州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楊晟東

  我家裡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是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泰國旅遊時,在泰國北欖鱷魚湖動物園我和一隻調皮搗蛋的猴子照的相。

  記得那天早上,我們和導遊去年動物園看鱷魚表演。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大象,鱷魚,老虎……等等。突然,我發現一隻小猴嬉皮笑臉的看着我,對我直做鬼臉。我被小猴子滑稽的樣子吸引住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我跑到媽媽身旁,拉拉媽媽的衣服,媽媽笑眯眯的說:“有什麼事?”我說:“媽媽,您看那隻猴子多可愛呀!給我和它照張相好嗎?”媽媽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馬上就答應了我的要求。我高興的像小兔一樣蹦蹦跳跳拉着媽媽的手向小猴那兒走去。

  那隻猴子好像知道我想和它照相,很配合的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們正要照相,它張牙舞爪的爬到我頭上搔首弄姿,怎麼也不肯照相。沒辦法,我只好給它一個香蕉,它津津有味的把香蕉吃了。然後嘟着嘴好勉強似的和我照了一張相。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都會想起這隻可愛又頑皮的猴子。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我和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