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春天是魔術師,誰比它更神奇,誰比它更美麗?它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笑顏;它用魔杖拍拍大山的肩膀,大山馬上睜開閉着的雙眼……

  草地上,水仙花是那樣的小巧秀麗,真叫人喜愛,而盛開的花兒又好像對我微笑,美麗極了……

  那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樹,枝葉重重疊疊,它們手拉手,彷彿一對對親密的朋友。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出嫩綠的小芽……

  蝴蝶都很美,有的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令人陶醉;有的像一片枯花的樹葉,落在樹榦上休息……

  遠處,美麗的山峰各有各的姿態,有的像用刀磨過似的,陡峭險峻;有的像含情脈脈的少女,亭亭玉立;有的像一座寶塔,直入雲端;有的像一尊菩薩,含笑穩坐……群峰起伏,美不勝收。

  美麗的約會結束了,我帶走了滿眼的春色,非常愉快!春天來了,真美!

  我走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路上,欣賞着二月春風似剪刀的風景!美極了!

  我和春天的約會太開心了!

 三年級:yzczdcl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