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從部隊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從部隊回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哥哥從部隊回來了

  昨天晚上,哥哥從部隊回來了。大姑叫我下樓去接哥哥,我高興的不得了三步並成二步跑下了樓,我幫忙把哥哥的生活用品拿上了樓。哥哥剛到家就和大姑來了個熱烈地擁抱……

  大姑請三伯、二姑、姐姐去吃飯,飯桌上大家向哥哥問這問那。我聽了很多以前從沒聽說的有趣故事。飯後回家大姑幫哥哥整理包裹,我看見哥哥的軍裝非常整齊,他還把被子疊的像豆腐塊好看極了。這時我發現哥哥的褲帶上有一個金光閃閃的五角星裡面還有二個小小的“八一”倆個字,我真羨慕啊。

  晚上睡覺我興奮的睡不着,腦海里都是白天的情景。第二天,天剛剛有些亮沒想到哥哥就叫我叫起來和他一起去跑步。一開始我跟不上他後來哥哥邊跑邊等着我,這樣我才算是跟上了,在回來路上我想軍人真是神氣啊!等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軍人來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哥哥從部隊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從部隊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