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地一場春雨淅淅瀝瀝地飄灑向人間時,冬哥哥便悄悄地退出了四季的舞台,而此時春姑娘正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大地。

  大地以冬寒里蘇醒過來,被人們砍割過了的陳舊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打和陽光的照耀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巴張大,深深地呼吸,像暢飲甘露似的感到無比清爽,無比陶醉。

  田野里,油菜花開了,散發著微微的清香,沁人心脾。咦?什麼聲音打斷了我?哦,原來是小蜂蜜采蜜了。只見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每一個動作都譜寫出一首勞動的讚歌。

  走入校園,走廊兩邊的楊柳正羞答答地抽着嫩芽。教學樓前,小草伸了伸懶腰,挺了挺身子,在操場上鋪成了一張軟綿綿的綠色地毯。同學們早已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輕薄的春裝,在草坪上追逐着,嬉戲着……快樂無比。

  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和希望。

 三年級:落淚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