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戰鬥部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戰鬥部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朔源 

  2011年12月25日 

  這是一個愉快的聖誕節,但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天。實驗小學六年級的 

  吳桐同學,無意間擁有了超能力。 

  2011年12月26日,吳桐起床起的很遲,趕緊塞了一嘴麵包,就騎着他那輛已經破舊不堪的白色變速車朝着學校飛速的前進着。吳桐瞟了一眼表,指針已經指向了7點30分,而40分必須到達教室,而路程最快也要15分鐘。吳桐暗叫一聲糟糕,趕緊加快了速度,希望在雷老師來之前進到教室。否則,500字的說明書就要他寫啦!這時,吳桐的超能力被激活了,以每小時80KM的速度前進着,路過的行人都要為他出一身冷汗,吳桐卻沒有感受到這樣快的車速,覺得自己還在漫步在大街小巷之中。 

  吱,吳桐用熟練的動作把車停到了車棚里,又用熟練地動作把車上了鎖。飛一般的來到了教室,這時剛剛才33分。吳桐疑惑地看了看學校的標準時間,也是33分,難道我是飛過來的嗎?!充滿想象力的吳桐很快就把這一問題解決了,那就是自己擁有了超能力。但是,老師就沒讓吳桐把這個問題仔細端詳一下,就扔下一顆重磅炸彈——現在開始檢查背論語。吳桐又暗叫了一聲“糟了”,因為昨天沒有背熟“因民之所利而利之”這一篇,沒想到老師剛來就檢查,真是悲慘哪!“吳桐,你來背一下最後一則”。Today is very miserable《今天非常悲慘》, 吳桐用內心發表了一下心情,只好慢慢騰騰的站了起來,試着背誦這篇論語。沒想到,只要張口就合不住了,直到背完了這一則才停了下來。吳桐又疑惑地看了看老師的神態。老師並沒有繃著臉,還是原來的神態,讓吳桐坐了下來,就又開始抽查別的同學。吳桐又更加肯定了自己有超能力的這一推想。雖然次次遭到慘遇,但是都奇怪的化解了。所以今天還是Today the mood is very general(今天心情很一般)。 

  這時,他又激發了超能力。 

  預知下章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超級戰鬥部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戰鬥部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