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上課,劉老師就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張手掌大小的白紙,我們都很納悶兒,拿白紙幹嘛?是摺紙船?還是畫畫?頓時,我心裡生出了一串串問號。 

  劉老師對我們說:在這張白紙上寫自己“我不能、我不會”的事吧! 

  我們大家都安安靜靜地寫着,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筆寫字時的“刷刷”聲。 

  寫完了,劉老師讓我們念自己寫的“我不能”、“我不會”。我寫了五個,這五個分別是:老寫錯別字、老背不了英語單詞、我長的很瘦,老也長不胖、考試老是馬虎,所以老也考不了100分。 

  念完了,劉老師說:大家把你們的“我不能”交上來。我們就把白紙交了上去,只見劉老師把我們寫的“我不能”和“我不會”裝進了一個口袋裡,然後牢牢地紮緊袋口。 

  劉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校園的一角,挖了個坑,然後把“我不能”先生放了進去,讓我們你踩一下,我踩一下,直到把他們埋得不見了蹤影。 

  坑的旁邊兒立着一個碑,上面寫着:“我不能先生”之墓。 

  接着劉老師致了悼詞,她的表情非常嚴肅,悼詞是這麼寫的:“我不能先生,在世的時候,曾經與我們朝夕相處,深刻的影響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功。我不能先生,現在,我們已經把你埋葬在這裡了,從今天起,我們希望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我能行”、“我馬上去做”能夠繼承你的事業。雖然,他們不如你的知名度高,沒有你的影響力強,但是,我們更欣賞他們”。 

  願“我不能”先生安息吧!也祝願每個同學振作精神,勇往直前!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就這樣結束了……,我想大聲說:“我不能先生”,我們永遠也不會再見了,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牢牢記住另外幾個名字——我能行!!勇敢地去戰勝困難!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