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能失去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失去誠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們在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好朋友之間就要互相的依賴,倘若失去了誠信,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會破裂,無話不說的朋友就會變成自己的“敵人”。 

  一起玩耍,在高興之餘,趙剛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訴了我,讓我保守這個秘密。有一次,我和他鬧了一點小摩擦。我一氣之下,把他的秘密公佈於眾。使全班都知道了這個秘密。此時的他,怒火衝天,我們本是一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下變成了“仇人”。只要看到我,他的眼裡便充滿了怒火。之後,大家看了我的所作所為,都不和我說話、談心只是偶爾的和我打打招呼。我許多的好朋友,彼此之間都變得冷淡起來。身為一班之長的我,竟落到了如此地步,這都是誠信惹的禍,如果當時沒有把事實公佈於眾,如果不是我一時的衝動,就不會造成現在的後果。如果我講誠信,那麼多的朋友都不會離我而去。 

  在此我奉勸大家一定要:講究誠信。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失去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失去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