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顆鑽石》改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顆鑽石》改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發生過一次大旱災,所有的河流和水井都乾涸了,草木叢林也都乾枯了,許多人和動物都焦渴而死。 

  一天夜裡,一個小姑娘拿着水罐走出家門,為她生病的母親去找水。小姑娘哪也找不着水,累得倒在沙地上睡著了。當她醒來的時候,拿起水罐一看,罐子里竟裝滿了清澈新鮮的水。小姑娘喜出望外,真想喝個夠,於是馬上湊上去把水罐里的水喝了個精光。就在這時,水罐居然破了一個大洞。小姑娘氣憤地把水罐扔在地上。 

  小姑娘接着往前走,一不小心,被絆倒了。她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渴得渾身無力的小狗。她憤怒極了,用力地一踢,把小狗踢得遠遠的。過了一會兒,她覺得又累又渴,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病中的媽媽問小姑娘:“你夜裡去幹什麼了?”小姑娘回答說:“我在找水。” 

  “找到了嗎?”媽媽問。 

  “沒有。”小姑娘騙媽媽說。 

  說完,小姑娘的頭髮一下子就變成白色的了,臉上也長滿了皺紋。呀,她居然變成了七、八十歲的老奶奶了。 

  媽媽驚訝地問:“孩子,你這是怎麼了?” 

  小姑娘後悔莫及地說:“媽媽,對不起,我騙了您。” 

  真是惡有惡報啊!

您正在瀏覽: 《七顆鑽石》改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顆鑽石》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