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頭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裡面,媽媽的頭髮是那樣的烏黑明亮,我小時候最喜歡趴在媽媽的肩膀上面玩媽媽的頭髮玩。可是今天中午的時候幫媽媽洗頭髮的時候,居然發現媽媽的頭髮顯得特別的枯黃,一點沒有媽媽以前那樣的美感。

  洗完頭髮以後,我怎麼想都想不出原因。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電腦百度了一下頭髮變得枯黃的原因。首先我先把酸性體質給排除掉了,因為如果媽媽是酸性體質的話,頭髮以前也不可能是那樣的好了。然後我又把輻射的原因給排除了,因為媽媽只是一個簡單的售貨員,根本不可能接觸有輻射的物品。這樣一來,剩下的只剩了營養不良和精神壓力過大。仔細想一想,這兩個原因可能在媽媽的身上都有。首先是營養不良的問題,媽媽一直以我要長身體為由,每天吃飯大魚大肉的,這樣子看上去不會營養不良,但是其實由於飲食不均勻,缺少了蔬菜和水果導致了維生素和各種礦物質的缺失。再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最近考試成績不穩定,媽媽老是很擔心我的考試成績,所以說一直處於壓力很大的狀態。既然已經查明了原因,我就趕快找到了媽媽,告訴了她她的頭髮變得枯黃的原因。媽媽聽了以後,決定要改掉家裡面的飲食習慣,而我也向媽媽表示,一定要讓自己的成績更加好,不讓媽媽擔心。

  希望媽媽的頭髮能夠再變回以前那樣美麗柔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