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頭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整整一個寒假的休息之後,終於又要回到闊別已久的校園了,想想心裏面就有些小激動呢。可是開學的前一天,當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有些太長了,都已經蓋住了眼睛,於是我決定去理髮店剪頭髮。

  拿着錢包,我就出門了,沒走多遠就到了我經常來的理髮店裡面。坐定了之後,我就發現今天理髮的不是一直以來給我剪頭髮的那位哥哥,而是換了一個新的理髮師。在說明了理髮的要求之後,理髮師帶我洗了頭髮,理髮師就開始拿起剪刀在我的頭上面噼里啪啦的剪了起來。不一會,理髮師就停了下來,帶着我沖洗洗了一下頭髮之後吹乾了頭髮。我這時候戴上了眼鏡,才發現這次的理髮師居然把我齊齊的劉海建成了亂亂的,而且把我後面的頭髮剪得特別的短。我看了之後特別的生氣,但是由於和老闆很熟,也不好意思生氣,於是悶悶不樂的付了錢回到了家裡面。

  想想明天就要開學了,心裏面特別的不開心,這次吃了啞巴虧,以後我再也不會讓這個理髮師給我剪頭髮了。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