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領巾 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 中國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電視上新聞看到,四川又一次地震,有許多小朋友失去了親人,有無家可歸了,我想做為少先隊員的我,應該做點什麼。聽媽媽說通過中國扶貧基金會可以為他們捐獻一些需要的物品。於是我把我平時贊的零花錢和壓歲錢拿出來數了數一共300。09元,我數了一遍又一遍我覺得錢這麼難贊,快1年半的時間才贊了300多元,我還想買一雙輪滑鞋,還想買一個生日蛋糕,於是我決定還是給災區的小朋友捐1半的零用錢,第2天我就和媽媽找到了扶貧基金會把錢全出去了,還給我發了一本本子和一本捐獻榮譽證書我開心極了,因為我也學會了幫助別人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所有的少先隊員都能為災區捐獻那該多麼好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天天向上!長大以後我也要開一個慈善機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河南三門峽盧氏縣城關一小三年級:李鑫睿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 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