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領巾伴我成長 

  我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紅領巾無處不在的伴着我成長。 

  紅領巾可以讓我堅強。我三年級時,因為感冒了,所以要打吊水。我開始有點害怕,但是,當我看見那鮮艷的、衝著我笑而又好像在說:“不用怕。”的紅領巾時,我鼓起了勇氣,閉上了眼睛,那細細的針頭扎進我的皮膚里時,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螞蟻咬我一樣。從此,我再也不怕打吊水了。 

  紅領巾可以讓我孝順。人常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也不例外。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我時常中午在奶奶家吃飯。奶奶是從苦日子裡熬出來的,特別會過,而我這個大少爺卻很看不慣。天長日久,我和奶奶之間磨磨擦擦,終於吵了起來。奶奶氣哭了,我也賭着氣一上午沒有回家,肚子也在叫喚。忽然,一陣風吹來,紅領巾一下子貼在我那愁眉金鎖的小臉上,似乎紅領巾在嘲笑我:趙添翼,厚臉皮,不知孝義,惹奶奶生氣。我的臉頓時如火燒一般的熱,心裡想不能一錯再錯了,便回到奶奶家向奶奶道了謙。從此,我和奶奶再也沒有不愉快了。 

  紅領巾可以讓我誠實。學習中,考試中,我曾經遇到不少特大號的“攔路虎”,想作弊時,紅領巾便提醒我:誠實無價。使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了誠實的種子。 

  一個紅領巾普普通通,但意義深重。相信在紅領巾的陪伴下,我能漸漸走向人生的輝煌! 

  紅領巾那,你是我成長路上的導航燈!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