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幾家人一起聯合起來組織了一次自駕游,到沂南縣摘櫻桃。一路上,我們幾個小朋友歡歌笑語,興高采烈,彷彿眼前都是紅紅的櫻桃,讓人垂涎三尺。

  這裡是彩蒙湖景區,據有“天然氧吧”之稱。路旁的景色太美了,一排高大的楊樹筆直伸向遠方,在楊樹下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小溪里的水緩緩流淌,輕輕拍打着水中的形態各異的石塊。我們停車下來,我忍不住脫下鞋子,赤腳走在清涼的溪水裡,和小夥伴們一起嬉戲玩耍。

  終於到達櫻桃園了,滿山遍野的櫻桃樹映入我的眼帘。一棵棵櫻桃樹上,濃密的葉子遮不住一顆顆又大又紅的櫻桃,像珍珠,像瑪瑙,令人垂涎欲滴。我急忙摘了一粒放到嘴裡,甜滋滋的,好吃極了。我忍不住又摘了幾顆塞到嘴裡,看到我貪吃的樣子,爸爸媽媽笑了。我們找來箱子,盡情採摘,不一會兒,我們就摘滿了一箱。於是,我們又拿來一箱接着採摘,滿山上迴響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到了回家的時刻了,但我還是不想走。再次回頭,戀戀不捨地看着櫻桃樹,我想:明年還要來這裡摘櫻桃。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