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標點符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標點符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人愛好、興趣各有不同,有的乾淨利落,有的一絲不苟,有的丟三落四。因為他們的處事風格不同,所以做出來的事情的結果自然也不同了!

  做事井井有條:“逗號老媽”

  你一定很奇怪,大人本應該是句號啊,有始有終嘛,為什麼我的媽媽會是逗號呢?告訴你吧,我媽做事雖然也是有始有終,但她做事井井有條的特點卻遠遠超出了她的有始有終!每次無論她做什麼事,總是愛先在腦子裡想一套計劃,然後按計劃一步一步的做,每次都把事辦的井井有條!我們一家平時要是忙不過來總是愛找老媽幫忙。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是個辦事井井有條的專業“逗號”唄!

  做事丟三落四:“省略號弟弟”

  看了弟弟的特點以後,你一定會不以為然的說:“小孩子嘛,做事丟三落四是正常的嘛。”那我告訴你,可千萬別這麼想,因為她的這個特點實在是太浪費了!有一次,爸爸出差去了,媽媽也回不來,於是午飯的着落就只好由我出馬了。吃完飯後,我就去做作業,讓妹妹洗碗,,可誰知她洗到一半就跑去看電視,連水都沒關。我做着做着突然發現地上多了很多水,衝到廚房一看,發生“水災”了。而妹妹正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這一次整整浪費了我們家一個星期的水!

  從此就再沒人敢找她辦事了!

  我們家是一個標點的家庭,你說是不是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標點符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標點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