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標點符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標點符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標點符號無處不在,我家也有幾個,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快點起床!早飯多吃點,快寫作業,路上當心點……”唉,不用說了,肯定又是媽媽在嘮叨了,她的嘮叨可是無處不在。“……”成了我和爸爸最煩悶的了。我多希望媽媽早些把省略號化為句號呀。

  “姐姐,大海有多深呀?天有多高呀?有沒有UFO呀?宇宙是怎樣形成的……”呀,又是妹妹在問我問題了,這個“?”動不動就要問問題,我都快被她煩死了,那問題就像水一樣不停地流下來,比那滿天的繁星還多,我真拿她沒辦法。

  還有一個就是感嘆號“!”,那就是俺老爸了,什麼好漂亮呀!真煩人呀!吵死人了!小聲一點!別闖紅燈……我爸都說過,而且是時不時就說,我和妹妹都天天提心弔膽的,生怕什麼時候又突然冒出幾句“!”話,我們多希望他能改掉這個毛病呀。

  這就是我家的“標點”成員,怎麼樣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標點符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標點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