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東鳳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東鳳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很多優美的景色,不過最令人心曠神怡的還是我們公園的一角——東鳳湖,湖裡的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春天,湖上遊玩的人很多,湖的東邊有很多大人和小朋友。有的釣魚,有的玩耍,還有的下象棋…… 。瞧!那清澈見底的湖水裡游來許多小鯉魚,和一排排可愛的小金魚,好像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一到夏天,小朋友們早早做完作業就到湖上玩耍、嬉戲。稍大一點兒的哥哥們都“撲通、撲通”跳進湖裡游起了泳……

  湖的西邊有一排排白楊樹,就像一排排強壯又有精神的士兵正在等待首長的檢閱。到了秋天,楊樹上的葉子都落了,就想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人們躺在金黃色的地毯上,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夢鄉……。

  湖的南邊就是假山,曲折的山路蜿蜒盤旋。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傍晚,西邊的天上才會出現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在人們的面前變成了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在天空中抖動着色彩艷麗的錦緞,使雄偉的假山顯得更加壯麗。

  湖的北邊就是出口。哦!對了!還有——湖的中間還有一座長約七、八十米的石橋,石橋上有一個小亭子,人們累了可以在那兒休息。橋的形狀像一條龍,我想,那一定就是爺爺跟我講的“東湖龍王”吧!我一定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把家鄉的東鳳湖建設的更加美麗。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東鳳湖,我愛東鳳湖,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東鳳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東鳳湖 暫無評論